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时间表:兄弟科技可转债什么时候发行

    打新之后又有一个投资机会——打新债。这个星期,又有一只可转债发行,那就是兄弟科技可转债,时间为11月28日,以下为相关的申购指南。

    打新债时间表

    目前,打新债的数量比较固定,一般是一个星期两只。上个星期,生益转债和国祯转债发行,时间均在11月24日。那这个星期有多少只?

    打新债
    打新债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星期暂时只有一只,为兄弟转债,代码是128021,网上申购时间如下:早盘申购时间比股市早15分开始,结束申购时间与股市收盘时间一样。

    要注意的是,对于没有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来说,申购简称为“兄弟发债”,代码为072562,大家不要混淆了。而具体的申购流程与买股票一样,只要有开通深市的股票账户,即可在交易软件顶格申购。如果还没有开通,今天去开还来得及。

    兄弟科技可转债投资价值分析

    兄弟科技,维生素业务受益于涨价潮,对业绩形成利好。综合来分析,兄弟科技基本面良好。

    截至发稿,兄弟科技股价报17.15元,下跌0.75%。而据公告,兄弟转债的转股价为18.17元,预估上市后价格维持在108元左右。

    但由于是散户游戏,配售比例不高,中签几率很低。另外,如果兄弟科技股价走低,可转债会有承压。所以,建议中签的投资者后续要关注一下兄弟科技的股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