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山传媒起诉天佑 背后内幕揭秘李天佑摊上大事了!

    MC天佑作为直播圈的一个新秀,自从一首《一人我饮酒醉》以后就瞬间火了起来。而在最近有消息称本山传媒起诉天佑,要求索赔550万,这令广大网友惊呆了!赵本山起诉天佑背后原因是什么?天佑被起诉,说明他摊上大事了。只是令人好奇的是,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本山传媒起诉天佑
    赵本山起诉天佑

    之前天佑和赵本山的女儿一直在传绯闻,赵本山的新片《奉天大饭店》也是邀请了李天佑的加盟助演。可是后来天佑却退出了《奉天大饭店》的拍摄,宣布要单飞,也澄清了之前和球球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发展,最近天佑又在直播时说:我最近摊上事了,赔偿了550万,前阵子瞎签了一个合同,没有履行合同这B把我给告了”,明显就是指的赵本山。

    本山传媒起诉天佑
    天佑摊上事了

    MC天佑一首《一人我饮酒醉》就火了起来,而且天佑本人的颜值也是特别高的,每当天佑直播的时候关注量非常高,据了解现如今天佑的年收入已经达到了2000万以上。后来,随着名气的增长,MC天佑更是一步一步向着娱乐圈发展,特别是他和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两个人的关系拉近以后,很多人也是对于天佑更是关注。

    而且据了解,天佑和本山传媒也是一起进行了签约,但是自从天佑最近一段时间和球球的关系瞬间闹僵以后,球球也是宣布退出直播圈,而天佑更是没有参演本山传媒的电视剧。

    最近有关消息称,本山传媒起诉天佑了,原因是因为天佑没有履行相关的合同,而且赔偿金额达到了550万。可以看出现如今MC天佑和本山传媒已经是闹僵了!其实在这之后有人说球球是想借着天佑而增加自己的人气,但是球球也表示找自己的爹比找谁都更加好使,也打破了这一说法,毕竟本山大叔这几十年积攒的实力,还是在娱乐圈数一数二的。

    事实上,赵本山一直是瞧不上天佑的,他曾说喊麦就是下三滥,瞧不起天佑的职业,也曾说毁我女儿就是在自毁前程,虽然这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网友纷纷替天佑打抱不平。如今,天佑已经混到娱乐圈去了,自然是越来越不买赵本山的账了,球球也宣布了分手,看来天佑靠着赵本山走红,并非传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