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面临暴跌 近期二手房价格普遍下跌20%

    太可怕了,竟然有专家预测2018房价面临暴跌,叫市民如何接受得了?其实,对于房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有人预测房价暴跌,自然就有人预测房价暴涨。没错,近期二手房价格普遍下跌20%那么多,但这并不是2018年房价暴跌的信号。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国家在这两年频频对楼市进行调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稳定了楼市的发展,也稳定了房价。现在房价稍微下降,但并不代表2018房价面临暴跌。小编对国家调控政策有信心,未来楼市发展将会更加健康科学。那么,在这个时候,该不该买房呢?

    2018房价面临暴跌
    2018年房价会下跌吗

    现在能不能买房?政策的影响是首当其冲的,政策走向一直以来都对楼市走向产生着最直接的影响。近日,兴业证券披露了万科10月电话会议的纪要,其中,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万科对2018年房地产市场做出了一个整体判断,引发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万科认为,调控政策仍持续,收紧的楼市政策会对需求产生影响。信贷层面将是最核心的变化,从今年3月份之后,贷款首付的要求提高,实际利率上升,受这些影响,相信明年的销售进一步会放缓。今年因为上半年增加很快,所以全年的销售规模有增加。明年有可能整体销售会出现下降。

    但是,对应到市场上,不同的区域面对调整的表现会不一样,对于核心的一二线城市在2016年四季度已经开始调整,现在这些城市虽然成交量明显下降,但存货相对稳定,去化率变化不大,成交量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并不大。而对那些销售规模和价格快速增加,本身又没有新的就业人口,基础设施也没有明显改善的三四线城市,随着政策的冲击,市场一定有压力。

    行内并不认为2018房价面临暴跌,但对2018年房价稍微下降观点较为认同。从万科电话会议纪要的核心内容来看,万科认为明年将是楼市的小年,在调控政策坚持不放松的环境下,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