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住房政策公布禁止炒房行为

    官员公开谈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你们知道雄安新区房地产方面有何进展吗?除了雄安新区,中国每一个城市都存在炒房行为,导致房价被拉高。但是,雄安新区或会成为例外,因为从现在开始,当地就制定政策,禁止炒房行为。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规划什么时候出台

    国家领导说过,“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现在雄安新区禁止炒房行为,是响应国家政策,也是对当地市民负责的体现。在建设阶段,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并不多,但现在听到禁止炒房的消息,已经让不少人对雄安新区充满希望,相信雄安新区房地产未来发展,必定前景大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出台时间

    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赴雄安新区集中采访。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向记者介绍了新区的发展情况,对雄安新区未来的住房政策谈了想法。刘宝玲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在房地产方面进行创新,租售并举。他说,“雄安新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满足各种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留炒作空间,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刘宝玲表示,雄安新区要全面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理念,绝不搞土地财政,不走房地产主导的城市发展老路。新区将创新工作路径,为到雄安新区工作的各方面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特别是要成为年轻人创业的宝地。

    刘宝玲举例说:现在设想,要为外来创业、就业者提供租赁住房,租赁超过十年也可以买,一定期限内不能卖。若卖,优先政府以略高于同期银行本息的价格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