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后天举行 被称A股杀器

    投资者来看看,一年一度的招商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后天举行,你期待吗?对于投资者而言,招商证券投资策略会有较多投资项目信息,所以非常期待。但是,对于股民而言,还真的不是好消息。因为,招商证券投资策略会被称为A股“大杀器”。

    招商证券投资策略会
    招商证券2018校园招聘

    这次招商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后天举行,财经人士已经开始调侃!原来,招商证券的策略会,几乎已经成为A股市场的“丁蟹效应”。2011年12月至今,大盘已经七次中招“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逢招商证券开会大盘必跌,屡试不爽。所以,招商策略已经被不少投资者冠名A股“大杀器”。

    那么,这个魔咒,是否会解开呢?这个仍是未知之数。现在确定招商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会后天举行,到时就揭晓真相了!其实,股市下跌,这是由诸多因素造成的。或许,招商证券投资策略会召开,导致大盘下跌,只是碰巧而已。

    招商证券投资策略会
    招商证券官网首页

    东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殷预测,市场具备震荡上行支撑,上证综指有望在2018年上探4000点,配置结构从上游向中下游行业延伸,由新兴领域向制造强国的产业化方向聚焦。

    没给具体点位的券商报告也多看暖后市。中信证券指出,全球范围来看,比A股预期收益率高的不如A股安全,安全性与A股差不多的预期收益率又大多不如A股高。中国范围内,金融监管收紧的方向不会变,理财、货基、信托等传统投资渠道,收益率上行空间都有限,只剩下证券类资产的配置有持续抬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