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专家预测明年房价下跌

    民生无小事,房价尤为关注。对于市民而言,房价涨跌,是他们比较关心的事情。现在2017年11月底了,市民已经把精力放在预测2018-2019年房价上了。那么,不知道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是怎样呢?明年后年的房价是涨是跌?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普通市民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认为未来两年的房价仍会上涨。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呢?小编认为,在宏观调控政策之下,明年房价应该会稍微下降。如果房价仍然一路上涨,对房地产行业发展造成很大的危害,前景堪忧。

    2018年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走势分析

    对于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不知道专家是怎样看法呢?在11月20日的标普在线研讨会上,该机构全球评级分析师邹宇轩指出,“预计2018年房地产销售会继续放缓,销售额下降幅度将达到5%。”

    这一预测是建立在对明年房地产调控继续趋紧的基础之上。“当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会影响到整体的经济发展时,楼市调控政策才可能放松。但从房地产新开工数据、房地产固定投资增速等主要指标看,2018年应该还不至于出现比较明显的转折点。”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将进入“小年”也是不少开发商的共识,万科在日前的沟通会上就认为,明年上半年价格管制或者预售证管制等方面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很小,同时因受制于信贷因素,明年房地产销售可能会出现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的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