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什么时候发布

    关注半年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了,可是一直没听到规划方案何时公布。难道,方案不公布吗?其实,雄安新区建设是一个很长的过程,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有一个像样的城市。其实,虽然方案还未公布,但雄安新区建设非常有序,而且布局科学,令人期待!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建设5年规划

    自从政府公布成立雄安新区方案之后,不管是市民,还是企业,都时刻关注着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希望从中获得有利信息!虽然雄安新区还未建设完毕,但绝大部分的人都有信心,认为雄安新区建设会成功,未来发展将会大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方案

    事实上,雄安新区三五年就可见规模,就单体新区来看,好坏届时就能看个大概了,可为什么偏偏要说历史大考呢?毫无疑问,这个“历史大考”就是指的它在未来中国整个现代化之路上“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参透大领导的真正意图和战略构想,雄安新区的建设才会真正走向轨道,其所有相关的规划也才能和雄安的定位真正匹配、适用。

    因此,在“安新内参”看来,雄安新区将来的规划、征地、搬迁、安置、补偿等等,都将具备足够的超前意识,以保证其可复制的生命力。因此,上述各类方案,一定会大规模突破现有旧例,在目前的体制机制上取得更大创新。

    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必要的流程和必需的过程,对于雄安新区的建设也概莫能外。值得庆幸的是,据我了解到的情况,目前三县普遍存在的那些问题,相关部门甚至是大领导都已经掌握了,包括安置和过渡性安置问题。所以,把雄安放在一个历史长河中看,我们的等待不仅有必要,而且会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