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2018年几月份退款?

    2017年就快过完了,一些投资者都在盼着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可是一直等不到退款的消息!自从e租宝案件宣判之后,一直都没有最新消息,难道不退钱了吗?一般来说,非法集资案件,退款都会提前一个月通知。那么,e租宝何时公布退款时间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怎么赔偿投资者

    无疑,e租宝在2017年是不可能退款的!那么,e租宝会在2018年退款吗?如果在明年退款,又是在哪一个月份退款呢?现在官方并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令人安慰的是,官方公布了退款比例33%,可以得知未来必定退款的,受骗者可以放心。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什么时候赔偿

    据悉,e租宝的投资人中,90%都是老人投资者,他们一次性购买金额巨大,经常是倾囊而出,把养老金和棺材本全砸了进去。e租宝的庞氏骗局被揭穿后,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在去年6月份,e租宝正如日中天之时,媒体在网贷评级中,将e租宝级别评为C-。当时很多媒体被e租宝“包养”,对此消息视若无睹。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们,已深谙互联网,可能对网贷也有理性的认识,但却常忘了家中老人,他们孤独,且容易轻信别人。

    临近春节,大城市的年轻人在回家过年的同时,请给老人普及一些理财常识。现在骗子无孔不入,电视上的美女,也可能是害人的白骨精。所以,大家必须要吸取教训,不要再陷入非法集资的骗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