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 苹果回应:不在售后范围内

    苹果iPhoneX出来了,众人奔走相告,争先购买,本以为可以拿出来炫耀一下的,但万万没想到苹果试用半月掉漆,拿出去示人颜面何存,岂不遭人笑话,说你这坑爹的货。不过苹果试用半月掉漆还真是坑爹的货,省吃俭用地省下几千块钱去买苹果iPhoneX,却不料结果竟是这样的。

    苹果X试用半月掉漆
    苹果X掉漆门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了,对于果粉们真是一大伤害啊!距离苹果iPhoneX手机上市已经过去10天,在这期间iPhoneX表现出了旺盛的销售能力和话题传播性,不过也有一些个例问题出现,比如屏幕绿线、扬声器爆杂音等。但现在iPhoneX其实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掉漆。

    有网友表示某苹果体验店中的深空灰色版iPhoneX已经掉漆严重,特别是充电口处损耗明显,而这仅仅提供用户试用半个月时间。

    苹果X试用半月掉漆
    苹果X陷入掉漆门

    还有不少苹果iPhoneX用户出现了很多案例,基本都集中在中框部分,特别是iPhoneX深空灰版本。其实在iPhone上每一代都多少出现掉漆问题,不过在iPhoneX深空灰色和此前的iPhone7亮黑版上尤为突出。

    有用户表示自己买的是iPhoneX银色版,不会有掉漆问题了吧。iPhoneX银色版的确没有掉漆困扰,不过也面临着容易被刮花的问题。而苹果对iPhoneX边框掉漆这件事上态度十分坚决!掉漆就是属于人为损坏,目前不在售后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