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电池劣化 电池续航能力大幅度下降

    iphone手机,在国内有许多的粉丝,使用iphone产品的用户并不少,不知道大家使用该产品的用户有没有发现iphonex电池劣化提醒,这种情况越来越多的用户站出来吐槽了,这也是许多用户的苦恼,你更换电池了吗?

    苹果电池劣化
    苹果电池劣化

    手机最让人烦恼的是电池不耐用,影响到了大家使用手机。在国内有很多人使用iphonex手机,曝出了iphonex电池劣化提醒情况,当消息传出之后吸引到了许多用户关心,iphonex电池到底劣化什么情况?

    关于iPhone的电池容量和续航能力,一直令果粉吐槽。近日,一则关于iPhoneX电池的警告信息在社交平台上流传。

    在社交平台上,iPhonex出现意外关机提示的用户越来越多,上面写着:“这部iPhone出现意外关机,因为电池无法达到必要的峰值。已启动性能管理模块以避免此问题。

    最初,苹果公司解释说,iPhone电池在500次充放电循环后,通常会损失20%的额定功率,即实际容量降至工厂状态的80%。在IOS11的后期,引入了电池健康管理机制。如果检测到低于80%,CPU性能将受到限制,以避免意外关机。

    尽管有些用户对此感到不解,但iPhoneX是一款已经上市两年多、电池周期超过500次的设备,这并不奇怪。就像推动iPhone6-7系列用户向前发展一样,我们一定换了很长时间的电池,否则真的拿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