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成龙8000万片酬傲视群星

    令人震惊!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帮出炉了,数字让人非常震惊,原来明星挣的钱这么多,一部电视剧片酬达到了几千万,打工一辈子都不可能赚那么多钱,演员拍一集电影竟赚上千万,被吓到了吧。中国演员片酬排行榜公布,排名第二名的是周润发,那么排名第一的是谁呢?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中国演员成龙片酬排行第一

    据了解,香港《南华早报》11月13日援引一份最新公布的“中国明星片酬权力榜TOP100”,位列前十的均为男星,没有女星。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中国演员周润发片酬排行第二

    该报道称,此名单榜首为成龙“毫无意外”,他以平均每部8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傲视群星。排名最高的女演员为杨幂,她以平均1500万元的片酬列14位。赵丽颖、鹿晗电影片酬并列。

    据悉,该榜单根据大数据模型结合市场行情来统计,除了电影还兼顾电视剧酬劳,同价位片酬明星的排次按照近期票房和人气微调。但也有业内人士对这样的统计方式表示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