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麦趣尔股价跌停 兰世立得罪了谁

    日前,东星集团创始人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涉事对象是上市公司麦趣尔董事长、总经理等人。受此影响,麦趣尔的股价一度跌停,并且麦趣尔董事长等三兄弟否认欺诈行为,已经报警求助。

    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
    东星集团创始人兰世立

    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他控诉麦趣尔实控人对他进行诈骗。昨天兰世立在微信号东星旅行发表关于《对新疆麦趣尔及李氏三兄弟骗取百亿资产的控诉》。控诉书显示,被控诉人是上市公司新疆麦趣尔的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李猛。兰世立叙述了李氏三兄弟借助其收购泰国经营航空公司的项目进行国内资产套现;因项目资金受骗,兰世立被批捕,后因证据不足而被进行监视居住的事项。

    在控诉书中,兰世立称,麦趣尔董事长李勇三兄弟存在以下违法违纪行为:涉嫌行贿新疆落马高官,最终竟能转移资产到境外,并逃脱法律制裁;通过买通关系等非法方式明目张胆侵占其所持有的泰国东方航空公司股权;为让麦趣尔上市,李勇行贿相关官员。

    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
    麦趣尔股价跌停

    控诉书显示,李氏三兄弟中李勇因涉及行贿200万元逃往美国,李刚、李猛则长期滞留中国香港,三兄弟为了将国内资产套现逃离中国内地。另据兰世立控诉书,泰国法院已对李勇三兄弟进行批捕。兰世立表示将向中国证监会等相关部门控诉。

    兰世立自曝遭欺诈百亿,而麦趣尔董事长李勇三兄弟对此否认,到底是谁在说谎呢?真相不得而已,得已经明确的是,麦趣尔公司受负面新闻影响,股价一度暴跌,跌幅超过了8%,公司市值在短短的一天里就蒸发了3.5亿,麦趣尔此次真是损失惨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