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在2017年12月退款吗?

    谁被e租宝诈骗了?来看看e租宝最新消息,或许有e租宝退款的通知哦!小编这几天留意一些贴吧,发现一些网友说,e租宝将在2017年12月退款。但是,这个说法引来很多质疑,认为可能性不大!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究竟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呢?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现在已经是2017年11月15号了,如果e租宝将在12月退款,相信相关部门早就通知了!所以,关于e租宝最新消息,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12月退款的消息应该是假的!至于何时退款,还是等待政府部门通知吧!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

    对于已经受伤的投资者来说,恐怕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祷、等待。但是,类似这种案例,最后能够返还给投资者的都已经所剩无几。因为一旦进入司法程序,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时间。且不算资金时间成本,即使最后破产清算,能够给到债权人的也不会很多。

    如果定性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业务员(理财师)是无罪的,破产清算后的资金优先偿付业务员工资,随后是缴纳国家规定的税费,之后是向中介机构(律师、审计师、评估师)付款,最后才轮到债权人。

    如果定性为集资诈骗,那也是按剩余资产进行分配。而且还是在国家没收非法所得之后,当然,国家是否愿意把非法所得用以补偿投资者的决定权在政府。所以,对此不能抱有太大希望,权当花钱上学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