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 小蓝单车押金不能退了吗?

    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后,就很受到市民的欢迎,现在的共享单车品牌众多,可是有些因为资金问题,导致经营不了,最终倒闭。而在近日许多消费者都投诉小蓝单车押金难退,打电话也无人接听,难道说小蓝单车押金不能退了吗?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多家共享单车品牌近来陷入严重危机,而一度号称是第三大共享单车、也颇受好评的Blugogo小蓝单车,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窘境:用户押金没法退,甚至押金入口、客服电话都消失了,就连维修师傅的工资都发不下来。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从今年9月底开始,就不断有小蓝单车用户反映有关小蓝单车押金难退的问题。对此,小蓝单车官方微博曾在10月20日表示,“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申请退款的款项将于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不过,离11月10日已经过去了好几天,许多用户却表示押金依旧未能到账。

    早前,小蓝单车在未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将其推出的“半年特权卡”强制升级为“全年特权卡”,引发了很多用户的不满。不过此后,小蓝单车妥协,主动取消了全年特权卡。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小蓝单车疑似遭遇资金链困境。

    14日,有记者就小蓝单车押金难退问题采访了多名小蓝车用户,他们中有的交了99元押金,有的交了199元押金。其中,三名用户于10月30日前申请退押金,但至今仍未收到退款,官方公布的退款专线也难以打通。也有用户表示,押金不但没有退还,退款信息还无故消失了。

    其实在小蓝单车押金难退问题出现之前,11月初已经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称小蓝单车的成都办公室已人去楼空。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小蓝单车已经接近倒闭。不过,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回应媒体称:“这是搞笑的谣传”。

    小蓝单车在用户中口碑一直不错,普遍评价好骑。但与ofo、摩拜相比,融资屡遭不顺的小蓝单车缺乏资本助力,终究抵抗不了现实的残酷。如今小蓝单车押金难退,导致很多用户的押金退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