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歌股份获ipo批文 乐歌股份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

    每年申请ipo的企业有很多,但是能引起极大关注的,却没多少家!这几天,乐歌股份获ipo批文引来极大关注,为啥呢?因为乐歌产品是白领一族需要的,并且会给白领一族带来健康福音。此次ipo审核通过的话,将会加速企业发展,乐歌将会有更多的资金研究生产新产品。

    乐歌股份获ipo批文
    乐歌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现在乐歌股份获ipo批文只是一个起点,但是投资者对乐歌股份有非常大的信心,相信乐歌股份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那么,乐歌股份企业究竟是怎样的公司呢?它研究生产的产品有何特别呢?为何说是白领一族的必需品和健康品呢?现在,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乐歌股份集团。

    乐歌股份获ipo批文
    乐歌股份招股说明书

    证监会网站11月10日晚间核发7家IPO企业批文,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列。据了解,乐哥人体工学此次IPO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

    公开资料显示,乐歌人体工学的主营业务为人体工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人体工学大屏支架、人体工学工作站系列等。公司此次IPO计划募资4.79亿元,其中1亿元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其余将投向年产100万台显示器支架及35万台升降台项目、模具中心升级项目和研发设计中心升级项目。

    中美差距预示人体工学前景

    据了解,因为职场久坐不动,导致亚健康人群的逐年剧增。有关数据显示,中国已有颈椎病患者2亿人。人们对于健康的办公环境、办公家具已有潜在需求。据悉,人体工学由人体测量学、生物力学、劳动生理学等6门分支学科组成。

    人体工学在欧美获得了较大成功,根据纳斯达克、纽交所的公开信息显示,美国已有5家人体工学企业上市,已有达到30亿美金年销售规模的企业。英国、美国、德国等国家相继出台法规,规定雇主必须为员工提供健康的人体工学办公环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