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8000万美元购地 打造一个全新的社区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有钱可以购买很多东西。据外媒爆料,世界超级大富商比尔盖茨8000万美元购地,比尔盖茨如此大手笔买地,他要干什么呢?原来他在沙漠购2.5万英亩地,是想打造一个全新的社区。这可以算是一个小城镇了,令人十分期待究竟什么时候建好?

    比尔盖茨打造智慧城市
    比尔盖茨打造智慧城市

    据悉,比尔·盖茨旗下的投资公司花了8000万美元在亚利桑那的西谷购买了2.5万英亩地以打造一个全新的社区。这块地靠近I-10公路,离凤凰城市中心以西约45分钟。要知道亚利桑那州严重缺水,而且气候变化使得夏季比以前更炎热和持久,同时这里经常发生野火。因此部分当地人士对这个项目持怀疑态度。

    据悉,这个计划中的项目被称为Belmont。房地产公司BelmontPartners称他们的目标是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智慧城市”。其中3800英亩作为商业、办公和零售区,470英亩作为公立学校,同时这里还将会配置8万个居住单位。同时这里将会围绕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新制造技术和销售模式、自动驾驶汽车和自主物流枢纽打造一个前瞻性的社区。

    其实从规模来看,这里都能算得上是一个小城镇了。而从计划来看,这个社区肯定是充满了科技含量的,只不过,正如一些朋友所担忧的那样,环境问题将会是打造这个社区一个很重要的障碍。不知道最终他们会运用那些合理,对环境友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