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 多位用户投诉iphoneX掉漆

    自从iphoneX上市后就接连爆出各种问题,在前几天被爆出绿线问题后,又有用户称苹果试用半月掉漆。用户称拿到手机之后,一直套着手机壳在使用,总共才用了11天,没想到现在出现掉漆,随后多位用户投诉。那么,这次iphoneX掉漆是什么原因呢?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
    iPhoneX上市时间

    很多人都喜欢苹果手机,可以说是身份的象征。可是没想到现在iphoneX出现大面积掉漆问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何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对于苹果试用半月掉漆问题,店内工作人员解释,刮花和掉漆是使用不当造成的,不属于售后范围。

    苹果试用半月掉漆
    iPhoneX价格多少

    距离苹果iPhoneX手机上市已经过去12天,在这期间iPhoneX表现出了旺盛的销售能力和话题传播性,不过也有一些个例问题出现,比如屏幕绿线、扬声器爆杂音等。但现在iPhoneX其实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掉漆。

    网友表示某苹果体验店中的深空灰色版iPhoneX已经掉漆严重,特别是充电口处损耗明显,而这仅仅提供用户试用半个月时间。

    还有不少苹果iPhoneX用户出现了很多案例,基本都集中在中框部分,特别是iPhoneX深空灰版本。其实在iPhone上每一代都多少出现掉漆问题,不过在iPhoneX深空灰色和此前的iPhone7亮黑版上尤为突出。

    有用户表示自己买的是iPhoneX银色版,不会有掉漆问题了吧。iPhoneX银色版的确没有掉漆困扰,不过也面临着容易被刮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