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退押金时间

    在今年的3月份,小蓝单车CEO李刚豪言要做共享单车的京城No.1,这些言语在今日看来是非常可笑的!根据媒体报道,如今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的问题相当严重,小蓝单车遭到大量用户投诉,未来前景堪忧。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未来将吃喝玩乐引入单车平台”,“四月中旬力争做共享单车京城No.1”,“七八月份下几场雨,有些品牌的车很可能生锈就废掉了”…………

    这是今年3月底,小蓝单车CEO李刚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文章为:专访小蓝单车CEO李刚:未来将吃喝玩乐引入单车平台)时,放出的豪言。当时,“喜当爹”的他坐在望京SOHO的咖啡厅,笑容满面春风得意。

    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他多次强调,先赢不是赢,待某品牌的铁车架生锈后会愈发难骑,小蓝则会顺势反超。他的措词相对严谨,但在当时,主流品牌中只有ofo的部分车辆使用了铁车架。8个月后,李刚的上述预言均未实现……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

    两个月以来,微博等公共平台上充斥着大量关于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的消息。有用户表示,退款申请已近40天仍未到账。新浪科技在实测后确认了该问题:申请退款20天未果;多次拨打客服热线无法接通;多次添加官方退款微信号未通过。

    如今,小蓝单车官方微博上关于小蓝单车押金退不了的留言已累计过万,且被设置“无法回复”。公关团队久未发声,李刚也久未露面,微信始终处于不回复状态……

    小蓝单车的发展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融资问题得不到解决,或者没有企业愿意收购小蓝单车,小蓝单车押金问题就很难得到解决。从目前的共享单车市场情况来看,已经有多家共享单车企业面临着倒闭,不知道小蓝单车是否会面临同样的命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