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2017演员片酬排行榜公布

    在众星云集的娱乐圈内,单有出色的外表早已不能立足,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必然要有演技才可以,这样片酬想不高都难了。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出炉了,片酬最高的会是谁呢?香港《南华早报》13日援引一份最新公布的“中国明星片酬权力榜TOP100”,位列前十的均为男星,没有女星。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2017成龙片酬多少

    该报道称,此名单榜首为成龙“毫无意外”,他以平均每部8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傲视群星。排名最高的女演员为杨幂,她以平均1500万元的片酬列14位。

    在片酬前十位的明星中,既有成龙、周润发、刘德华、甄子丹这样的老牌香港艺人,也有邓超、黄渤、徐峥、吴京等内地当红明星,而台湾明星只有一位——彭于晏以平均3000万元的电影片酬排在第八位。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
    2017杨幂片酬多少

    据悉,该榜单根据大数据模型结合市场行情来统计,除了电影还兼顾电视剧酬劳,同价位片酬明星的排次按照近期票房和人气微调。但也有业内人士对这样的统计方式表示质疑。

    中国演员片酬排行公布,前十名男演员排名位居第一的是成龙大哥。女演员拿片酬最高的是杨幂,排名位列14位,看完真是太令人羡慕了。娱乐圈,明明鱼龙混杂,为什么这么多人挤破头都要往里面挤?因为赚钱啊!明星们动不动上百上千万,身价上亿都不是梦,这对于普通人来说真的是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