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暗访丽江客栈 让客人进行二次消费拿回扣

    都说丽江是一个好地方,但是丽江客栈却很差劲。某新闻记者暗访丽江客栈发现,所谓的五星客栈,竟然都是自己刷好评的,事实上是非常脏乱的!蚊子很多,卫生很差,这样的客栈怎么住人?可是,客栈的老板却没想过怎么去改善,而是一心想着怎么坑消费者。

    记者暗访丽江客栈
    丽江古城客栈地图

    媒体记者暗访丽江客栈发现太多信息量了,想不到某些客栈如此差劲的。报道称,记者发现,在云南丽江,就有不少客栈实行网络刷单,自我提升满意度评价,利用网络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这样的客栈,你们敢住吗?那么,相关部门的监管去哪里了?这个必须要反思和改过。

    记者暗访丽江客栈
    丽江古城客栈价格

    新闻详情:前不久,重庆市的李先生带着家人到云南丽江旅游,他在美团网看到,风花雪月连锁客栈初见店是一家高档型客栈,网上评价很好,房间图片也很漂亮,再加上价格比其他客栈便宜,他就订了一间大床房。但当他们一家来到客栈却发现,这里跟普通的农家小院没有什么区别,楼道随意摆放着挂满衣服的晾衣架,屋檐上和阳台上也挂满衣服,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半夜里被蚊子叮咬无法入睡。

    李先生向客栈前台人员反映蚊子问题,他们不仅不解决,反而对李先生进行调侃。客栈前台人员:这(蚊子)是我们养的宠物,熏死了要赔的,一百块钱一只。

    李先生说,前台人员向客人推介旅游项目倒是很热心。通过记者暗访丽江客栈得知,客栈的老板和员工让客人进行二次消费拿回扣已成为一种常态。丽江风花雪月连锁客栈一位管家承认他们拿回扣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