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一般多少手续费 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说起公积金相信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因为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之外,还可以将公积金的余额提取出来。不过大家知道公积金提取一般多少手续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不需要手续费,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提取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只需要提取人满足提取的条件,提交齐全的提取材料即可,公积金提取之后要么是发到公积金卡里面,要么是发到银行卡里面。

    这些情况可以提取自己的公积金:购买、建造、翻建或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租房自住的;离休、退休(或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下岗、失业人员,男性45岁(含45岁)、女性40岁(含40岁)以上,且连续下岗、失业12个月以上的;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其继承人、受遗赠人申请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缴存余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