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双11 自称双11不赚钱只为取悦消费者

    谎言实在太多了,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谈双11,称“我们没有什么赚钱”,你们相信吗?作为生意人,如果不赚钱,还做什么生意?其实,天猫淘宝作为一个购物型企业平台,目的就是赚钱,马云说不赚钱,显然就是荒谬。

    马云谈双11
    2017双十一马云赚多少

    今年双十一天猫销售额高达1682亿元,马云能赚多少钱呢?有人预测一下,大概能赚30亿元左右,而且还是保守数据!只是,现在马云谈双11,称“我们没有什么赚钱,只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欢乐”。对于这样的话,还真的信不过。其实,仅仅流量以及广告费,马云就赚不少了!

    马云谈双11
    马云资产是多少

    回顾以前,2016年11月11日在各位剁手党的努力之下,双11一开场,就创下了多个记录: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场52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亿元,6分钟58秒之后,交易额破100亿元!两个半小时,交易额即超500亿元,消费者用“买买买”表达自己购物的疯狂。

    据了解2014年天猫成交量在550亿左右,天猫分成4%,也就是将近利润22亿,天猫自称当天派红包3亿,大概利润20亿。阿里巴巴2016年双11全天交易额预计突破1300亿,那么大家细算下就能大概知道马云在这一天有多少钱入腰包里。

    2017年天猫成交量是1682亿元,是2014年的三倍左右。无疑,马云赚得的利润将会更多。不过,马云赚钱快,是他的能力,我们妒忌不了!只不过,现在马云谈双11称不赚钱,真的让人信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