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双11 天猫双11销售额1682亿竟说不赚钱

    有钱人说话特别不一样,富豪马云谈双11,称“我们不赚钱”。看到这,你是不是想给他一个鄙视的表情?马云曾经说过对钱没兴趣,现在又说双11不赚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停止说谎言呢?当然,对于马云的话,我们还是一笑而过吧!

    马云谈双11
    马云资产是多少

    马云资产接近2千亿元,面对前多了,当然感到没兴趣。不过,这次马云谈双11,知道天猫销售额达到1682亿元,竟然还说不赚钱,似乎有点过分了!不知道在马云眼里,多少亿元才是赚钱呢?双11期间,广告费以及消费者流量,这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资产了!

    马云谈双11
    双11马云赚了多少

    新闻详情:今年的“双11”已经是阿里巴巴第九个“双11”。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用协同与共振来形容今年的不同。这意味着“双11”已经不再仅仅是天猫和中国的“双11”。从北美、欧洲到澳洲市场再到近在咫尺的东南亚市场,全球市场都将参与“双11”的共振与狂欢。

    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海内外超100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全球52个核心商圈、近10万智慧门店、60万家零售小店、3万“天猫优选”村淘点,将带来真正立体的、全方位的新零售体验。

    马云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其实双11不是我们赚钱,双11本身对于我们来讲没有什么赚钱,双11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给商家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技术提升,给我们带来组织人才的提升。所以我们每年双11必须大量提升我们的技术,无论是物流技术、无论是我们支付的技术,无论是整个平台的技术,我们相信每一年双11都是十年以后的平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