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中磊女儿嘲笑农民 华谊总裁王中磊发家史曝光

    王中磊再次上头条,但这次是王中磊女儿嘲笑农民,被骂教女无法。正所谓,人不可貌相,王中磊女儿长得还挺漂亮的,可是想不到竟然是一个素质低下的人!农民怎么了?没有农民,会有今天的中国吗?没有农民,有稻谷蔬菜吃吗?王中磊女儿这么看不起农民,实在欠妥。

    王中磊女儿嘲笑农民
    王中磊身价排名

    其实,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自己条件好,不应该看不起别人。从王中磊女儿嘲笑农民的行为看到,她的道德素质有待提高。王中磊现在身价几十亿,王中磊女儿当然比较优越。但是,王中磊创业阶段也挺难的,也是从困难中走过来的,为何作为女儿就不体谅这些辛酸呢?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王中磊的发家史。

    王中磊女儿嘲笑农民
    王中磊资产多少亿

    “小王”出生于1970年,比“大王”小10岁,人生履历也简单得多,1990年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毕业,在物资部下属机电总公司做办公室文员。4年后,他跟着“大王”创业。“26岁的我就已经做了公司主管,那时整个公司差不多有两亿人民币在我的手里,一个26岁的小男生管那么多人,那么多钱,这就是催化成熟。”王中磊2005年回忆当年时曾这样说。

    1999年拍《没完没了》时,王中磊放下手中全部工作,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进入剧组,做起了临时演员,成为影片中傅彪身边四个坏蛋中的一个。这让他了解电影制作全程,更让他攒下了后来的人脉。“这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像冯小刚、葛优这样的大腕儿,四个坏蛋中的张涵予,让他们看到我不是一个惟利是图的商人,让他们相信我,从而达成我们之后长期的合作关系。”

    王中磊目前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而他的王中军则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董事长。经过20多年的创业奋斗,王中军与王中磊把华谊兄弟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传媒公司,壮大为中国知名的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在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领域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