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出现iPhone X屏幕疑故障 无法使用

    iPhoneX是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卖得最贵的手机,在价格方面确实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且前期的供应量也是不少人放弃iPhoneX选择iPhone8的主要原因。但没想到的是,发售开始没多久,在香港出现iPhoneX屏幕疑故障情况,屏幕像闪电一样不停闪,这样的手机你买吗?

    iPhone X屏幕故障
    iPhoneX屏幕故障

    果迷期待的苹果新一代iPhoneX手机于上周五(3日)首日发售,随即有用户出现坏机情况。陈小姐自本周日起使用其iPhoneX,但一天后即发现屏幕疑故障不停闪动,最恶劣的时候跟闪电一样,没办法打字,看来看去头都晕了!她已经把坏机拿回苹果店,但因缺货需等两周才可换机,直言对苹果产品略感失望。

    任职会计的陈小姐称,上周五iPhoneX首发当日,她一早约8点到商店外排队购买新机。当新机到手后,她先将旧有iphone7plus的数据备份,还特意为新iPhoneX变身,配件全部买好了;到本周日才第一日使用iPhoneX,怎料到周一早上即发现故障,屏幕不停闪动。

    iPhone X屏幕故障
    iPhoneX卖多少钱

    周一早开始(iPhoneX)屏幕就不停地闪,刚开始可能只闪了几分钟,到后来数十分钟,但到下午就不停地闪,闪到无法使用,更别说打字了!她于是把手机拿到IFC的苹果专卖店检查,苹果店员看完说没法维修了,要换机,但没有新机要等2星期。她最终由店员开出单据,打算稍后凭单据到店换机。

    iPhoneX屏幕出现故障

    陈小姐不忿说:第一批拿到机子最不爽了,第一个小时到手,想着自己用不拿去炒,但怎么知道用着用着就坏了!原来陈小姐自iphone4开始已用苹果手机产品,是忠实果迷,过去亦从未发生类似事件。不过,她不讳言经过这一次,对苹果品牌稍稍失去信心,七八千一部iPhoneX,说是机王,没想到用一天就坏了,不值得啊!

    苹果公司发言人响应《苹果》称,将会跟进有关事件,希望接触到有关顾客,收机检查后,以确定程序上出现何种问题,并尽快安排换机。发言人指迄今并无收过同类型投诉,相信陈小姐的个案属个别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