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布iOS新规 或为迎接秋季要登场的三款苹果X

    近日,苹果公布了iOS新规,在iOS新规新规中,明确规定开发者提交的所有APP都必须兼容iOS11SDK,同时还都要支持iPhoneX的刘海全面屏。此举也被相关人士认为,或是为了迎接秋季要登场的三款苹果X。

    苹果iOS新规的内容
    苹果iOS新规的内容

    对于这个调整,外界也是认为苹果在跟新一代iPhoneX铺路。其实苹果这样的规定一点都不例外,iPhoneX的外形设计已经是他们未来10年要坚持的方向,而真正的做到全面屏是其梦想,所以这次iOS的调整,就是为了迎接秋季要登场的三款iPhoneX。

    苹果公布iOS新规,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相关人士指出,iOS12即将在6月份跟我们见面,同时今年还有iPhoneXPlus和6.1英寸廉价版iPho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