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排行榜 王思聪资产多少亿

    提起王思聪,大家对他的印象是“富二代”、“娱乐圈纪委”、“电竞校长”,其实王思聪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投资人。日前,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排行榜,虽然他的资产比之前缩水了,但也达到50亿元。

    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
    王思聪有多少钱

    日前,王健林儿子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排行榜,其中王思聪位列第37位,成为榜单上最年轻的投资人引来了众多网友热议。据介绍,这份榜单以数据和品牌两大维度为参考,以百名创业者匿名投票为最重要的参考依据,力求分辩广大的投资人中,谁是创业者的良师益友。根据榜单显示,沈南鹏、熊晓鸽、李开复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让不少网友意外的是,王思聪竟然也上榜了。

    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
    王思聪资产多少2017

    别看王思聪像是一个只顾吃喝玩乐的富二代,事实上他在直播和电竞体育行业投资可不小。同时,王思聪还是多家公司的负责人比如熊猫直播CEO、香蕉游戏传媒创始人、香蕉体育创始人、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董事等等。王思聪下属的投资公司普思资本从成立以来已经投资33次共计29个项目,其中,多集中在A轮及之后。

    其实如果平时比较关系王思聪的人,对于此次王思聪登顶级投资人排行榜不会感到意外。在2015年时,根据财经杂志透露,当时王思聪的身价就已经高达60亿,近两年王思聪的投资范围更加大,还创立香蕉计划公司,意图打造他的泛娱乐帝国,在网上的影响力日益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