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单车暂停运营 共享单车发展前景如何

    继小蓝单车以及酷骑单车遭遇经营困难后,小鹿单车也遭遇同样的命运。根据媒体报道,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宣布退出北京市场,但在随后的声明中却称未来可能要走向国际市场,网友们对此表示质疑。

    小鹿单车暂停运营
    小鹿单车最新消息

    小鹿单车近日通过公众号对外宣布,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在北京地区的业务,随后发声明进一步解释称,公司未来布局或面向全国及海外市场。而中国网科技记者注意到,小鹿单车疑似已将注册通道关闭。

    如今小鹿单车暂停运营,外界猜测,此前共享单车企业爆发倒闭危机也会在电单车市场上演,退出北京市场后,小鹿单车或面临关停可能。

    几年前,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瞬速,投资者相继投身到共享单车这个行业里面,但从如今的市场情况来看,共享单车似乎正进入寒冬大逃杀,一大批共享单车企业纷纷倒闭暂停运营,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共享单车未来的发展前景渺茫,想要盈利还需要有更多的创新与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