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旬奶奶直播爆红网络 月入人民币超过两万元

    直播行业造就了很多网红,这些网红一般都是年轻男女。而近日八旬奶奶直播爆红网络,两名奶奶已经80多岁了,依靠潮流段子和搞笑视频在网络中非常受欢迎,现粉丝高达300多万人,月入人民币超过两万元!这两名八旬奶奶实在太厉害了,年纪如此大还这么出名。

    八旬奶奶直播爆红网络
    八旬奶奶成网红

    网红一般是年轻的男女,怎么也想不到会有老人成了网红。两名八旬奶奶直播爆红网络,她们是怎么被网友们认识的呢?两名八旬老人依靠演绎搞笑视频、讲述潮流段子月入上万。称不但有伴玩,而且还能了解年轻人的世界,日子过得越来越精彩。

    八旬奶奶直播爆红网络
    八旬奶奶直播

    直播行业发展不过短短两三年,但却造就了很多“网红”。平时里我们印象中的网红都是肤白貌美的小姐姐或者游戏技术精湛的宅男,而今天这两位“网红”就比较另类了,因为这是两位年纪80多岁的老奶奶。

    据悉,两位老奶奶今年三月在广西柳州的蒋耀龙上传了骑摩托的搞笑视频,该视频一夜之间登上热门。随后蒋耀龙(老奶奶孙子)注册了直播账号,开启了直播生涯。针对炒作传闻,蒋耀龙表示,从来未进行过炒作,她是我的亲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