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涨价“追”上公交车 骑16分钟共享单车花费2.5元

    自共享单车问世之后,市民们出行方便很多了。由于共享单车便宜,又不用担心塞车,因此深受市民们的青睐,但是,现在共享单车价格上涨了不少。据调查发现,共享单车涨价“追”上公交车了,骑16分钟就达到了2.5元。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现在有不少共享单车都涨价了,这让市民们难以接受。在近日,不少网友反映称共享单车纷纷涨价,价格已经“追”上公交车。这是继年初哈啰骑行卡涨价后,美团骑行卡近日涨幅也达50%。

    根据美团单车涨价通知,7天畅骑卡由10元调整为15元,30天畅骑卡由25元调整为35元,90天畅骑卡由60元调整为90元。调整的价格与哈啰单车无折扣卡价格持平。有网友计算了一下,对比公交出行,骑16分钟共享单车花费2.5元,比2元钱的公交还要贵。对此,你还会选择骑共享单车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