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 黄牛亏惨了

    众所周知iPhone8因屏幕爆裂事件,价格受到严重的打击,价格一降再降,简直惨不忍睹啊!没成想到想在竟然连iPhoneX也无可避免,iPhone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特别是黄牛,预计iPhoneX会大卖的黄牛,囤货200台iPhoneX,结果还是不尽人意啊!

    iPhone X降价
    iPhoneX降价了

    iPhoneX发布之前,曾有各个媒体大肆宣扬iPhoneX产能不足、良品率低等问题,致使大量商家乃至普通用户疯狂抢购,但事与愿违,本次iPhoneX发布苹果公司准备十分充足,货源根本不紧张,也不用讲。iPhoneX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现在已经和发行价几乎一致,所以一些囤了iPhoneX的黄牛可是亏惨了,大呼赔到怀疑人生。

    iPhone X降价
    iPhoneX售价

    不少经销商也在表示,现在iPhoneX一天一个价格,每天都在“跌跌跌”,说这次赔惨了。

    有人表示提前屯了200台手机,想大赚一笔,结果只用了三天就亏了20万。也有人暗自庆幸还好脱手快。现在每卖出一台手机,经销商都要亏几百元。由iPhoneX引发的众生百态,着实让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