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被收购了吗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被投诉

    酷骑单车资金缺口的新闻,已经人所皆知了!因为现在押金退不了,所以很多人都在问,酷骑单车被收购了吗?其实,截止现在,酷骑单车仍是等待收购,或者说等待别人投资的阶段。当然,不排除接下来有大集团收购酷骑单车。

    酷骑单车被收购了吗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其实,网友问酷骑单车被收购了吗?是因为有人爆料,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并且是以10亿元的价格接收。不过,最后证实,这是一个谣言。当然,也有可能临时流产了,所以导致收购方案失败。

    酷骑单车被收购了吗
    酷骑押金退不了

    如果没有集团收购,酷骑单车将会很麻烦。这半年来,酷骑单车因为押金退不了,是一直被用户投诉。长久下去,酷骑单车低价变卖,或者宣布破产,也是有可能的。当然,酷骑单车未来结局如何,现在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2017年8月26日,酷骑单车曾在官微发表声明称因APP系统上线新功能不稳定,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并承诺1-7个工作日退押金,对于逾期仍未收到押金的用户,可拨打客服电话反馈。2017年9月12日西安市工商局针对普遍反映的酷骑单车“退押金难”问题约谈酷骑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对方承诺,从接收到退款申请之日算起,15日内安排退款。

    所以,截止目前,酷骑单车的退费问题仍旧没有明确的答复,曾经使用过酷骑单车的伙伴们,你们是准备找人掏钱退款还是准备去北京总部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