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 王思聪排名下降张邦鑫成首富

    继之前胡润百富榜发布,显示许家印再次成为中国首富后,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再一次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注意,根据这次的80后富豪榜显示,37岁的好未来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邦鑫财富以400亿元位居中国最成功80后创业者榜首。而备受大家关注的王思聪排名则下降到了第六。

    80后富豪榜出炉
    80后富豪榜出炉

    10月31日,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据悉,该份榜单的内容包括《胡润37X37创业领袖》(37位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和《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两个部分,上榜成员的财富计算的截至日期为2017年8月15日。37岁的好未来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邦鑫财富较去年增长3倍,以400亿元位居中国最成功80后创业者榜首。

    80后富豪榜出炉
    中国80后富豪榜出炉

    除了张邦鑫以外,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的榜单显示,37岁的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汪滔以财富360亿元排名第二。34岁的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一鸣财富增长14倍,以290亿元位列第三。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很难想到80后最成功的创业者来自教育行业,张邦鑫超越了《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上财富210亿的英孚教育创始人伯提霍特(BertilHult),成为全球教育大王。

    中国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

    今日头条34岁的张一鸣财富增长14倍,以290亿位列第三;滴滴34岁的程维财富增长27%到165亿,但排名下降2位到第五;ofo戴威新则成为了今年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后唯一一位白手起家90后。以饿了么张旭豪为代表的6位85后上榜;成立仅三年半的趣店的创始人,34岁的罗敏以125亿新上榜,个人财富50亿及以上的接班人已有19位。以碧桂园杨惠妍为首,王思聪50亿排到第17,下降6位。

    榜单中99位80后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据悉,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后,根据统计显示榜单中白手起家的比去年多15位,达到37位,主要从事在线游戏,占24%;其次是先进制造业,占16%;第三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各占11%;第四是投资、教育、电子商务和传统制造业,各占8%;共享经济行业占5%;娱乐和服务业各占3%。

    从这次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后显示的数据我们不难看得出在线游戏成为了年轻投资者们的投资方向,除此之外,从事共享经济行业的投资人也正在不断崛起中,由此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未来投资市场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