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6元馒头走红 一个大馒头约为1800克

    大家都知道馒头的价格很便宜,可是你见过6元的馒头吗?近日,人大6元馒头走红网络,它特别沉,比脸还大,抵六七个普通馒头。中国人民大学食堂推出一款堪称plus版本的巨型馒头走红网络,而售价才6块钱;“镶嵌”着红枣,大馒头放到餐盘里可以将餐盘装满。

    人大6元馒头走红
    6元超级馒头走红网络

    中国人民大学食堂怎么会制造出如此巨大的馒头呢?这么大的馒头一个人肯定是吃不完的,难道就不怕卖不出去吗?人大6元馒头走红,据悉刚开始时没什么人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因为这馒头比普通馒头好吃,所以很受欢迎。

    人大6元馒头走红
    6元超级馒头走红网络

    据食堂介绍:大馒头实际上是山东枣馒头,推出大馒头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爱上吃“食堂”。这种大馒头与普通用机器制作的馒头不同,只能手工制作,一个大馒头约为1800克,抵普通馒头六七个,整个制作完成需要1个多小时。

    一名前来购买大馒头的女老师说:这么大馒头自己肯定吃不完,买回家是为了和家人一起吃。“馒头很软,像面包一样,感觉比普通馒头好吃,上面的枣也很甜,孩子特别喜欢吃。”

    人大食堂一名师傅介绍,大馒头是在去年11月份推出的,每日的售卖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下午4时30分至晚7时。大馒头推出初始只有个别学生拍照,但买的人不多,后来买的人才开始变多,尤其是最近几天。食堂每次大约做20个大馒头,其中有的是师生提前预定好的,没有预定的就摆在柜台上卖。“现在食堂的大馒头特别火爆,基本上不到12点馒头就能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