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 你还会买吗?

    经过漫长的等待,很多的果粉终于在3号拿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iPhoneX了,但是期望太高有时候也很容易带来失望。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称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了,有部分用户无法激活自己iPhoneX。继之前iPhone8上市不久就被传出爆裂之后,不少网友猜测这次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将会给iPhone手机的销售额带来不少的影响。

    iPhoneX出现问题
    iPhoneX无法激活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近7个周的漫长等待之后,苹果在9月12日发布的iPhoneX终于上市了,已有大量用户在11月3日顺利拿到了iPhoneX。但不幸的是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了,部分用户反映无法顺利激活。

    iPhoneX出现问题
    iPhoneX出现问题

    据悉,此次社交平台上反映有关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涉及美国电报电话公司(AT&T)、威瑞森(Verizon)和Sprint公司的部分用户。部分用户在激活iPhoneX时并未成功,并弹出了“你的iPhone无法激活,因为激活服务器暂时无法使用,你可以尝试把iPhone连接到iTunes来激活,或者几分钟后再次尝试。”这句话。但很多用户再次尝试激活也未能成功,甚至有用户在社交平台上上吐槽,过去半个小时一直在尝试激活,还是没有成功。

    iPhoneX出现问题无法激活

    对于社交平台上大家都在讨论有关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的情况,苹果尚未置评。Verizon通讯公司表示,他们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iPhoneX机型没有出现这个问题。激活问题影响了最初几代iPhone机型的上市,但是自前几代机型后已很少出现。该问题可能源于运营商的激活服务器,这遭到了所有新iPhoneX用户的抨击。但另一方面,它也反映出iPhoneX需求格外旺盛。

    AT&T发言人埃里克·赖安(EricRyan)表示:“我们的部分用户在激活他们的iPhoneX时出现了延迟”。不过,他在周五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问题已经解决。尽管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但销售额并没有大家预想的那样受到影响,消费者都急于赶在售罄前购买iPhoneX,因此在苹果全球零售店外排起了长队。目前为止的旺盛需求促使苹果为本季度作出了创纪录的营收展望。

    目前,iPhoneX已经在中国大陆市场卖出了550万多部,按照每款8388元计算,总金额461.3亿元,有的iPhoneX甚至被炒到了上万元一部。所以说尽管iPhoneX刚上市就出问题,但大家想要购买iPhoneX的情绪仍然十分的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