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 范冰冰身价多少亿

    明星总是特别受关注,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位。近日有消息称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有说一亿的,有说4.5亿的,更夸张的还有说10亿的。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究竟是不是真的?原来这是网友们的造谣,面对如此的无止境的造谣,范爷选择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
    范冰冰身价多少亿

    范冰冰以《还珠格格》“金锁”一角崭露头角,如今成为全球知名明星。她的生活受到网友的关注,有网上称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曝光,其实这是不实的谣言。只是网友无中生有。话说范冰冰工作这么多年了,你知道她有什么亿身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范冰冰上亿的北京豪宅
    范冰冰上亿豪宅是虚假新闻

    在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上,范冰冰以2亿4400万元拔得头筹,用赤裸裸的数字力证“我就是豪门”。

    在过去的2016年,范冰冰(收入榜第1名)有一部电影《白麻雀》和一部电视剧《赢天下》开拍。范冰冰在2016年开拍的作品不算多,上映的作品却不少,其参演的《我不是潘金莲》、《爵迹》、《封神传奇》、《绝地逃亡》等影片都有不错表现。

    范冰冰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肯定,在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封后。拍片之余,范冰冰以未可言说的超高身价参演《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真人秀。此外,大把的广告代言不仅捍卫着范爷娱乐圈的女王地位,同时也丰满着她的荷包。如此充实的一年,想必她自己也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