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 特朗普将带来这些商机

    企业都在关注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因为他的经济团队将会带来比较大的商机。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访华自然是一件大事。那么这次特朗普访华有何计划呢?除了探讨军事问题,在经济上又有何协议呢?

    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
    特朗普访华谈什么

    今天,我们来看看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揭晓这个美国新总统将会为中国带来哪些商机。虽然美国时不时对中国耍心机,而且还出尔反尔。但是,国家交往,无非是为了共同利益。这次特朗普访华,希望能够为两国之间的争议问题,探讨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吧!

    特朗普访华最新消息
    特朗普11月访华

    新闻详情:外媒近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8日至10日开始访华之旅,随行人员包括40名公司企业代表,预料“届时会与中国签署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协议”。

    大白新闻注意到,近期出现了关于中美商贸项目合作的很多消息。比如: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国有石油巨头中国石化正在评估美国的两个项目,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正在与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有望在中国建厂等。

    石油、汽车领域或将签大单

    外媒称,陪同特朗普访华的企业可能包括通用电气、霍尼韦尔、波音、谢尼埃能源、应用材料等,从科学界到重工业界等各行各业都有。

    报道认为这些投资协议“将成为特朗普的执政助力,因其在竞选期间声称只有他才有能力把就业和投资吸引回美国”。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上月访华时也曾说,美国希望特朗普此行能带来“很好的成果”。据悉,有约100多家不同公司报名参加这次访华行程,而美国政府则最终挑选了其中约40家,他们都希望“可藉此促进自己的业务发展”。大白新闻注意到,近期出现了关于中美商贸项目合作的很多消息。

    中国石化考虑美国石油项目

    报道称,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协商的最大的一宗投资协议,就是与中石化有关的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能源投资。如果协议落实,会给遭受飓风肆虐的得克萨斯州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带来数千个就业机会。熟悉谈判内情的人士说,仅中石化协议就将每年减少两国间贸易逆差100亿美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