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2018房价会跌吗

    专家最近频频预测2018一2019年房价,不知道准确度有多少呢?正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同的人,看待同样事物,就有不同的意见。不同的专家,对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也有不同的意见。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有人预测2018年房价暴跌,有人预测2018年房价会继续一路上涨,你的预测又是什么呢?对于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其实没有绝对的,只是一个意见而已!小编认为,2018和2019年的房价都不会暴跌,有可能是稳中上扬。

    2018年房价预测
    2018两会后房价会降吗

    未来房价到底会怎么走呢?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任志强,这次又给我们丢了一个深水炸弹。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称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近日,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在此次研讨会,任总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