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房地产实行租售并举

    每个地方的房地产消息都备受关注,其中雄安新区最为瞩目。据雄安新区最新规划消息所得,雄安新区在房地产方面实行租售并举。这个政策,引起社会的热议。无疑,这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科学决策。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规划消息

    其实,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有很多,只不过市民比较关注房地产的信息而已!尤其是房价方面,与市民息息相关。现在雄安新区仍在建设阶段,但是楼价已经很高了!那么,以后雄安新区的领导会怎样调节楼价呢?这是一个考验,相信雄安新区的领导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出台时间

    新闻详情:10月31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新区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工作,严格管控土地、人口、规划、项目和房地产市场,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强化污染治理。会议提到,要切实关注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高度重视群众的冬季取暖问题,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和禁烧劣质煤,让群众安全、温暖、健康过冬。

    会议还指出,要加强重点工作政策创新和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统筹谋划和推进近期、中期、远期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效果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还有很多,就在2017年9月19日,雄安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不搞土地财政,不走房地产主导的城市发展老路,未来将在房地产方面进行创新,实行租售并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