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今天最新新闻 e租宝退款返还80%是真的吗

    关于e租宝有很多消息,那么e租宝今天最新新闻有哪些呢?今天有传闻称e租宝即将开始退款,返还比例是80%。消息公开之后,瞬间引爆投资圈。那么,这是真的吗?其实,这是网友造谣,e租宝坑钱之后,已经花掉很多钱,根本不可能退80%那么多的。

    e租宝今天最新新闻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一般而言,退款都是从追回的钱来平均分给受害者。e租宝诈骗几百亿元,可是追回来的钱也就一百多亿元,又怎么可能返还80%那么多呢?关于上述说到的e租宝今天最新新闻,可信度并不高。据知情人士说,e租宝退款返还比例应该是33%左右。

    e租宝今天最新新闻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新闻详情:今年1月31日,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2月13日,“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

    据了解,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于2月13日上线,并首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登记期限为2月13日至5月13日)。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由公安部组织搭建,于2016年2月13日上线,首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

    5月4日,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发布《“e租宝”案件公告(三)》。公告称,e租宝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公安部督促投资人,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已经登记但尚未提交相关信息的投资人抓紧确认并及时提交。公告显示,登记工作是为了确认、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及依法统一处置资产提供参考,请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