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 房价每平方米超过10万元

    日前,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成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好奇。据悉,在天安门附近有大片空地用来种菜,要知道那附近的地价超过10万元一平米,因此这块菜地就被大家称为“黄金菜地”。

    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
    北京房价多少

    在房价每平方米超过10万元的前门地区有一块“黄金菜地”隐于闹市之中,因这片菜地的主人在此种植着大片的萝卜和白菜,被不少网友戏称“很任性”。由于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连日来,对这片菜地主人的讨论不绝于耳,有人说是胡同里念想着过去的“老北京”,有人说是豪掷千金、追求隐世生活的现代“陶渊明”,还有不少人慕名前去一探究竟。

    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
    北京房价最新消息

    热传的“黄金菜地”位于西打磨厂街,长巷三条的胡同里,透过木栅栏,可以看到菜地里已经有成熟的青萝卜和成片的白菜,一片葱绿。

    很快北京前门现黄金菜地就传到网上,无数网友都想知道这位任性的菜地主人到底是谁?据悉,菜地的主人并非什么土豪,也不是什么“隐士”,而是一家企业。该企业原本打算将这块地用来开发赚钱,因某些原因而搁浅了。如今交给旗下公司打理,并且请人打理菜地,将这些菜无偿送给社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