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族品牌锦江国际酒店 用中国式创新引领世界酒店潮流

    “中国将有一批公司成长起来,代表国家走向世界。在酒店行业,锦江希望能担此重任,把这一有着90多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变为世界知名品牌。让中国人走遍全球都能住在自己的酒店里。”在接受上证报记者专访时,锦江国际集团、锦江股份董事长俞敏亮开门见山地说道。

    名族品牌锦江国际酒店
    名族品牌锦江国际酒店

    锦江,这个曾见证无数历史事件的民族品牌,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在机制创新上,它先后引入弘毅投资、上海国盛等战略投资者,激发成长潜力;在结构优化上,它抢抓消费升级带来的结构机遇,大力扩张中端酒店业务;在外部整合上,它战略投资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及维也纳酒店集团,快速做大做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锦江国际成立15年间,锦江酒店在全球酒店业的排名已从第47位上升至第5位,旗下开业酒店数量已从105家发展到超过6000家,覆盖全球逾500座城市,成为名副其实的酒店业“领头羊”。在未来几年,旗下开业酒店数量有望再翻一番,届时,锦江这面中国走向世界的“旗帜”将更加鲜艳。

    登高方能望远。在俞敏亮心中,锦江正沿着民族品牌国际化之路稳健前行,在欧洲、在北美、在“一带一路”沿线,有锦江的地方就有五星红旗,就有中国产品和中国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球前三,锦江来了!”

    茂名南路59号走出的酒店业龙头

    90多年前,锦江在茂名南路59号开门迎宾,就此打响“锦江招牌”;现在,羽翼丰满的锦江正从中国走向世界,跻身全球名牌。

    “锦江股份的发展,是资本市场推动我国民族产业成长,培育我国旅游酒店行业自我发展体系,提升我国自主品牌和市场竞争力的缩影和写照。”谈起锦江股份十余年来的快速发展,俞敏亮反复强调日益完善的资本市场的重要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