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邓超分手原因 二人在背后到底是什么关系

    近段时间,网上的热榜上全是关于江一燕和邓超分手的消息,随后网友们也曝出了江一燕和邓超分手的原因,对于江一燕邓超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江一燕邓超作为荧屏的搭档,喜欢江一燕的影迷也在微博上形成了两种期待,由于与邓超和郑恺分别合作过电影《四大名捕》和《有种你爱我》,大家纷纷议论会和谁组合最完美搭档。据曝光剧照来看,深入人心的反派女魔头“姬遥花”更胜一筹,与邓超再续前缘,成为“二大名捕”组合。

    邓超如今可谓是家庭美满,却又被曝出一出负面的传闻,着实令不少网友气愤,虽然最后这件事被证实是个乌龙,但江一燕却在这件事中“躺枪”,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称两人是多年好友。如果说绯闻只是暂时的,真相才是最后的,那么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邓超江一燕夜间暧昧的新闻就该有真相了,真相就是那些都是别人污蔑的,邓超江一燕夜间暧昧的事是子虚乌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