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世界最大“地下工厂”封顶 最牛建造现场照曝光

    令人大开眼界!大连:世界最大“地下工厂”封顶了,足足有3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现场照片曝光,简直太令人惊讶了。金普新区的大连光洋科技集团规划建设了一个世界最大的“地下工厂”。据了解,这座世界最大的“地下工厂”近日即将封顶。

    世界最大地下工厂封顶
    世界最大地下工厂

    2017年10月11日,辽宁大连,世界最大“地下工厂”封顶。据了解,该地下工厂单体面积达25万平方米,相当于3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地下工厂”。

    报道指出,项目建成后将发展高档数控系统、工业机器人、各类精密伺服电机、力矩电机、电主轴电机、直驱式功能部件,精密液压元件及自动化夹具、精密传感等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可为中国航空航天能源等重点领域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的全套解决方案。

    世界最大地下工厂封顶
    大连最大地下工厂

    该项目已列入辽宁省市重点建设项目,2016年被中国发改委列为《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127项重大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