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炒房人在2017被套死了

    在前十年,炒房的人都发财了!现在到了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小编相信,有意进入炒房行业的人,都想知道答案吧!其实,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国家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出台相关措施,严厉打击炒房行为!所以,你认为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2017年炒房还赚钱吗
    2017年如何炒房

    这么浅显的答案,不需要小编说明,相信大家也有答案了!进入2017年之后,政府频频出台调控政策,多次升级,所以炒房人在2017被套死了。现在不少炒房人都要哭惨了,可是他们改变不了事实!不需要再问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因为这个问题太愚蠢了!

    2017年炒房还赚钱吗
    如何炒房赚钱

    市长如果不想让你炒房,办法非常多。政府层面,可以给本地人和外地人买房数量上的限制政策。因为银行和政府的联动关系,为了防止炒房,银行可以减少房贷折扣力度、提高首付比例。

    2017年,央行的主要经济目标是“稳增长”与“防泡沫”。这需要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2016年8月,央行总资产为33.4万亿,总资产规模只比2008年增长了67.8%。但是,中国信贷余额从2000年的9.3万亿,上升到2016年的108.3万亿,扩大了10倍以上。中国的信贷扩张的速度远超GDP增速。停止过量的货币和信贷,势在必行。

    甚至,央行也可以加息!就算炒房的是有钱人,不怕加息,但买房的可不都是有钱人。如果刚需族因为加息而不敢买房,那炒房人的房子,将来卖给谁?看完这些内容,你还认为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