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互联网法院起诉是真的吗 网贷逾期怎么办

    网贷逾期会产生很多负面影响,而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被起诉。如果借款金额超过一万,且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平台很有可能起诉借款人。有网友表示,近日收到广州互联网法院的传票,广州互联网法院起诉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广州互联网法院
    广州互联网法院

    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下款机构通过广州互联网法院起诉借款人的确是真的。广州互联网法院是全面发挥司法在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保障网络安全、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方面的职能作用而增设的互联网法院。

    很多人不了解广州互联网法院,这个法院的受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签订、履行行为均在互联网上完成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签订、履行行为均在互联网上完成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小额借款合同纠纷。

    由此我们知道,网贷纠纷在广州互联网法院的受理范围内。如果大家被平台起诉,应当尽快把钱还清,争取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