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iPhone 8才2天充电冒烟 现场照片曝光

    苹果iPhone 8刚上市不久,就接连被曝出问题。目前,iPhone 8已经出现了5例屏幕爆裂情况,这些消息让不少的果粉十分担忧自己的iPhone 8会不会出现同样的事情。最近,一名女子买iPhone 8才2天充电冒烟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 8充电冒烟
    iPhone8充电冒烟

    据媒体统计,iphone8在全球总共已出现7例电池鼓包事件,中国共有4例,包括内地的1例。近日,浙江一名女子买iPhone8才2天充电时就冒烟,新手机直接爆了,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浙江嘉兴姑娘小敏(化名)在嘉兴市区的证券公司上班,她的老爸中了新股以后,送给她一个iPhone8手机当礼物。手机是国庆期间老爸从安徽马鞍山老家经销商那买的,银色,64G版,官方售价5888元。10月6日刚激活,10月7日小敏拿到手。

    iPhone 8充电冒烟
    iPhone8屏幕爆裂

    10月8日晚上22时30分左右,结束假期游玩的小敏回到家,23时多睡觉前把手机插上去充电,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就出事了。10月9日凌晨,小敏醒来迷迷糊糊去上洗手间时,看到厨房里正在冒烟。她走过去一看,发现正在充电的iPhone8竟然烧起来了,同时发出噼啪声。

    iPhone8充电冒烟后盖爆炸

    小敏看到烟很大,没注意看是否有明火。因为厨房里正好有水,她没有多想,赶紧舀了些水浇在手机上,并把插座的开关关掉。浇完水后,烟反而越来越大且越来越浓,小敏吓得跑回房间,躲在门口听动静。听不到声音以后才出来,当时手机上还有烟,厨房里的味道很难闻。

    9日早上7点多,小敏起床去看了看“阵亡”的iPhone8:正反面都已经碎了,整个手机是弯曲的,侧面开了大口子。她把原来用的苹果手机找出来,给苹果8拍了个“阵亡照”,发朋友圈称“这应该是嘉兴第一爆吧?”然后上班去了。

    “总共用了才2天!”小敏说这句话的时候,在微信里发了一条串的“捂脸”表情。据悉,9日上午小敏一直跟苹果官方客服联系:“客服让我把所有照片拍给他,再定夺是谁的责任。如果是我的责任就不管了,如果不是,再赔个新的。”

    9日下午,小敏已经发了2张照片给客服。苹果客服表示工作时间内4个小时会给她回复,目前还没有。小敏认为,苹果客服光通过照片来定责有点草率。她表示自己的诉求很简单,把她的手机修好或者换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