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多地楼市黄金周遇冷

    正所谓“金九银十”,每年的国庆黄金周都是楼市的旺季,不少炒房客都能在这期间赚的盘满钵满,但是从目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多地的楼市在黄金周期间都出现了遇冷的情况。看来前段时间紧密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有买房意向的市民都在等着房价降价再出手。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国内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根据目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与“最长黄金周”各景区的人山人海截然不同,在“银十”的前七天,一二线热点城市的售楼处、房产中介显得冷冷清清。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北京网签量(含二手房)同比下降65%,上海、广州一手房成交量的同比降幅均达78%,福州、南京等地的同比降幅也有四到五成。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目前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经过一年来的精准调控,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已归于平淡,而“十一”黄金周热点城市楼市的清冷开局,似乎也预示着“银十”风光不再。有房地产分析人士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指出,黄金周楼市遇冷体现了今年以来楼市“预期管理”的调控效果,在需求端,投资性买家选择观望;同时,购租并举等政策措施也开始悄然分流“刚需”并改变供给端的构成。

    网民“谭浩俊”就房价走势最新消息问题表示:“本轮调控吸取了以往楼市调控的经验和教训,采取了精准调控的方式。”更主要的是,同类城市在房价问题上,如果出现较大差异,房价上涨偏快的城市面临较大压力,就会主动出台调控政策,以稳定房价。也正因为实施了精准调控的方式,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也有了明显改变。他们知道如果再继续依赖“土地财政”,人为推高地价,必然会使本地的房价再度大幅上涨。那么,就有可能面临问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