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 8尊严全无 原因曝光

    自从苹果8开售以来,问题就不断发生,给苹果8带来不良的影响,买苹果8的人因此就寥寥无几,这都是因为苹果8爆裂的原因。最近,有消息称,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这真是太尴尬了。下面一起看看。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眼

    iPhone手机在国内的影响力就不用多说了,每年9月的新品自然就成为大家所期待的。但最近iPhone8频频被爆电池鼓包现象,让很多心里长草的消费者都有点胆怯了。iPhone8的销量也并没有想象的火爆,似乎让苹果有些失望。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
    苹果8爆裂

    10月27日,万众期待的iPhoneX就要上市预购了,苹果这次要把宝都压在iPhoneX上了,各方面的宣传力度都做到了最大。

    苹果美国官网的主页已经全面换成了iPhoneX的产品信息,iPhone8包括其他任何产品的广告都被暂时撤销,想看其他产品也只能从顶部的品类菜单进入。不过,中国官网尚未调整,置顶的仍然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