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周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 境外用户同比增长4倍

    支付宝与微信支付两大移动支付平台巨头,已经成为我们网购或在线下买东西最常用的支付方式。支付宝和微信已经涉及到多个国家,使用支付宝微信十分方便,因此不少人外出旅游都选择使用支付宝和微信。中国黄金周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今年国庆期间,使用支付宝口碑在线下消费的用户数量达到约4000万人,同比增长4倍。

    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
    支付出征海外

    黄金周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支付巨头出海了。国庆假期已接近尾声,多位在长假期间出境游的朋友告诉第一财经记者,这个假期,他们在外游玩时,发现接受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境外机场、免税店和商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许多,而且刷支付宝、微信支付还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

    黄金周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软件,以日本札幌新千岁机场为例,该机场免税店近期上线了微信支付,每一格收银台上都用明显的中文字样标注支持微信支付,且使用微信支付的顾客可以享受微信全球国庆优惠。

    境外狂刷支付宝微信
    黄金周海外狂刷支付宝微信软件

    “我年初就在大阪机场和罗森便利店体验过支付宝支付,那时候还没有微信支付,没想到这次来,北海道也可以刷微信了。”一名中国游客告诉记者。

    另一名游客也对记者表示,以前来日本都要换很多日元现金,现在不仅很多店铺支持银联支付,还有越来越多的商铺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出游日本只需要在机场换少许零钱即可。

    日本金融机构迎战支付宝、微信

    实际上,日本的许多机场、药妆店、百货商场在去年底就已上线支付宝,在日本使用支付宝支付和在中国境内一样方便,大大提升了出境游支付的便捷度。目前,支付宝可以在罗森便利店、电器店和百货商场等日本国内3万家以上店铺使用。今年6月初支付宝官方宣布,日本肯德基全面接入支付宝,东京和大阪已经率先在123家店面上线。

    123下一页